產品項目 Products
養護劑
一般在澆置混凝土時大都曝露於大氣環境中,有時豔陽高照、有時強風吹襲,混凝土常會因上述情況,快速乾縮而龜裂,為了要延遲混凝土快速乾縮,在混凝土澆置之後,可施塗UNION養護劑避免龜裂現象。
此產品是一種合成乳化樹脂,溶於水,乾燥之後表面形成一層連續的薄膜,尤其對需二次施工之混凝土面均可適用,對後續的材料鋪設具有強力結合而無油臘脂之排拒與阻隔分離現象。
商品說明

材料特點:
養護劑(樹脂型)具有強力結合,絕無油臘脂之排拒與阻隔分離現象。
養護劑(樹脂型)具有滲透及護膜的雙重養護作用,對混凝土表面具有抗磨耗及防止起砂等功能,所形成之薄膜能有效防止混凝土內及表面之水份流失與蒸   發,可令水化作用充份完成。
養護劑(樹脂型)容易施工,而所形成之不透水薄膜質地柔韌,無可見之裂痕及針孔,在二小時內可以用手觸摸,乾燥後無黏性,噴灑一次至少可維持7天的養護時間。

技術資料:

 外  觀 白色液體
 密  度 接近1.02kg/dm3
 溶解度 可完全溶於水
 保存期限 12個月

 

施工簡圖
登入